謝謝妳

在準備坐飛機蜜月的當天

給我這個驚喜

好喜歡妳表達出的前言哦

我也非常高興能與妳們相遇相知相惜~~
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915168-1.html

 

內文前言如下: 非常婚禮verywed

 

一場既溫馨感人又充滿歡樂的喜宴,除了要感謝我強而有力的工作團隊們外

,

更要感謝我訂婚喜宴的重要靈魂人物~~~婚禮主持人Betty~~~ 

 

認真的她,為了讓我的婚禮順利完美進行,婚前不斷地與我聯繫,鉅細靡遺討論整個婚禮進行的流程。

 

用心的她,將我預定的流程表仔仔細細的閱讀,規劃不足的地方,她還會給我很多建議,

 

包括一進跟二進的音樂,她會幫我以她專業的角度,

 

告訴我原本挑選的音樂適不適合在第一次進場或第二次進場中使用;

 

感恩MV播放後背景音樂的挑選,

 

謝親恩要進行的順序與位置等等都會給我用心的建議

 

貼心的她,因為我文定的儀式是在家裡舉辦,她還會耳提面命地提醒我,

 

要注意東,注意西的,包括奉茶的流程等等,太多太多她用心的點了。 

 

===========   回憶我人生中最美的一天~~文定之喜  ================

 

  從進婚宴餐廳開始,整個人既興奮又開心,感覺自己從進餐廳大門那刻起就是全場注目的焦點(哈哈!我自己想滴,其實當天很多對新人結婚),

害我心裡開始從興奮到緊張,想想必竟這是我的終身大事,一定要讓它盡善盡美才行,再加上所有流程都是我一手企劃(其實我有槍手),

超怕哪個細節沒有注意到等等,心裡也就開始忐忑不安。 

 

慢慢地走進我的新娘休息室,看到我的家人和溫柔的新秘阿美姐己經在場陪伴我,

還有負責主持我婚禮的主持人Betty也來貼心的提醒我應注事項,讓我超感動的,不安的心也就漸漸安定下來。  

  在宴會開始前細心的她,精心為我們設計彩排的動作,告訴我們活動如何進行,進場位置定位處,

還有注意臉部表情等等,讓我們更能得心應手的進行屬於我們的幸福婚宴。       

 

完美的喜宴就在歡樂音樂聲響起的同時開始進行

  溫柔的她(Betty),仔細觀察會場人員與來賓的動態,直到賓客們就席漸漸滿坐時,

她用她最美妙又動聽的聲音,正式展開婚宴。

她用甜美的辭句,融化所有賓客的心,會場充滿幸福與歡樂的氛圍 

 

   當第一次開啟幸福之門前,餐廳服務人員從新娘休息室帶我跟我老公到進場的大門前,

原本興高采烈期待能與我規劃的時間開桌,結果餐廳人員竟然搞了一個大烏龍,先讓我們隔壁桌的先開桌而讓我們新人站門口站整整半個小時,

還好有Betty,幫我主持整個會場並吵熱氣氛讓賓客不至於等到不耐煩,

然後她用最溫柔的聲音,帶領我們這對新人走進屬於我們的紅地毯,

結果餐廳又搞烏龍,燈光的場控人員竟然在宴客開始時,離開會場,超不盡職,

而且這些細節都是在事先已說明不能發生的情況,害我們進場時,原本應該有投射燈投向我們,讓我們成為大家的注目焦點,

結果竟然還是Betty,火速通知餐廳人員,並透過她委婉的主持讓我們宴會如期進行,

並且現場氣氛完全沒有受到影響,仍讓我們幸福與歡樂的氛圍環繞。

 

  在第二次進場時,Betty更讓我們新人喜悅的心情Hight到最高點,賓客的心情也是如此,充滿期待的等候我們這對新人進場,

大門一開,我們就徐徐地向前邁進並帶著我們用心準備已久的婚禮小物,在音樂一下即開始將小禮物分享給所有賓客,見到賓客熱情擁向我們時,

心情真的無比興奮,這真的要感謝Betty主持的功力

 

再來是我們感恩時間,超強的Betty竟然可以將現場熱鬧的氣氛立刻轉換為感性時間,

不是只有我們新人感動,連我的好姐妹好朋友好同事們也都被我們感動了

 

 整場婚宴,除了感謝我的親朋好友來分享我的喜悅外,

最最最要感謝的是我們整個會場的靈魂人物(Betty),謝謝你,讓我們留下一輩子最後美好的回憶,我們心裡也因為有你覺得好暖好暖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婚禮主持人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