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2013/1/27 台北國賓飯店的新娘於2013/5/17的大力推文

謝謝與你們的相識

也恭喜你們步上人生另一階段

今年看到你們也生了小baby

真心恭喜你們也^^
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652429-1.html

 

內文如下:

我是102127日中午在台北國賓宴客的新娘!

婚禮順利的完成,要感謝幫忙我完成幸福且溫馨婚禮的大功臣~~~愛情可樂糖的婚企主持人Betty!!!

結婚要準備瑣碎的小細節實在太多了…….

還好貼心的Betty從一開始跟我們接洽就幫我們做了非常完整流程表,並且仔細的跟我們溝通很多小細節的部份~

很多活動也是她給了我們許多寶貴的意見~

Betty也幫我們選了宴客每個時機使用的重要音樂們~~~ (每一首都好好聽且恰到好處~)

結婚當天,貼心的Betty也會隨時照顧我,安撫我緊張的情緒!!

 

因為那天天氣下了點小雨,賓客到的比較晚,大約1:20才開始宴客。

本來我有點小緊張流程會太趕 (因為我們共有三次進場,且中間有兩個小活動)

還好,Betty對於時間的掌控非常好,每個活動都不疾不徐的完成,而且還可以在三點初頭準時送客呢!! 讓我們宴客順順利利的完成,賓主盡歡~~~~

Betty完全就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安心當公主!!

親友們也都直誇婚禮辦的非常溫馨!!

我跟我老公超超超推這位婚禮主持人

常感謝像天使般的Betty!!!!

 

希望正在準備結婚的水水們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主持人,

 

順利完成夢想中的婚禮喔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婚禮主持人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