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可愛的妳於非常婚禮 verywed的真心推薦哦~~
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816096-1.html

 

 

內文如下:

102年12月29是我的結婚日~~

日期早在7,8月前決定~~

一開始姊姊的朋友幫我介紹~ "婚禮主持 betty 姿璇"

有很多朋友覺得婚禮不一定要請主持人...

不過在結婚前有很多事要注意及準備~(會手忙腳亂,還好有請)

主持人 betty 都會貼心提醒 ^o^ 

及所有婚禮的細節及流程都安排妥當~~(完全不用我們操心)

包括流程,音樂,幫忙人員,布置,影音檔確認,婚禮小物及遊戲...等等

結婚那天只要當美美的新娘~~嘿嘿..^^

婚禮一開始~~主持人的聲音非常好聽~~

過程中很多人聽到她的聲音及感性的內容~~都感動落淚

連我也被感動了...

婚禮中所有流程都順利結束,主持人 betty 也會控制時間的進行

讓我的朋友及家人都對她稱讚有加...(good)

大推~~婚禮主持 betty 姿璇..我想我的朋友結婚我還是會推薦她的~~

arrow
arrow

    婚禮主持人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