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2013/11/30新娘於非常婚禮上的推文~~
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782763-last.html

內文如下:

 

我的人生大事終於在11月30日圓滿完成了~

 

結婚前曾一度猶豫要不要找專業的主持,或者找親友擔當

 

但後來想想,希望朋友們都可以輕鬆愉快的心情來參加好好吃飯,所以還是決定請個專業的主持囉~

 

在VW爬文做功課後,決定了網路上得到許多新人好評推薦的「愛情可樂糖」,可樂糖除了婚禮主持外,

也提供相當多方面的婚禮服務,我們除了主持外,婚禮企劃和早上文定儀式引導都是交給可樂糖幫我們攢厚厚~

 

可樂糖先寄一些資料給我們填寫,再了解我們的需求後,幫我們選定了主持人Betty 

 

Betty除了擔任結婚當天的婚禮主持外,同時也協助婚禮企劃和規劃文定儀式的部分,

在籌備期間,給了我們很~多的幫助,不懂的習俗,Betty;進場不知道要放什麼音樂,

Betty;捧花的緞帶,Betty幫忙買……

在結婚前夕最躊躇不安的時候,多虧她的專業、耐心和種種協助,讓我們的心情穩定不少

 

 

 

另外一個小插曲,是我們文定飯店,不知道為何接洽的飯店主任說,

交換婚戒坐的高低椅只能用到11點還何時忘了(總之有時間限制)

聽到雖然覺得疑惑又不爽,但想說結婚這檔事希望一切和氣順遂,

所以同意飯店的要求,然後向Betty求助要怎麼調整流程,

Betty聽了後也覺得怪怪的,所以就表示她會幫我們去和飯店溝通,

後來事情也就迎刃而解啦~~~真的是超開勳~~~而我當天就悠哉的坐在那對高低椅上交換婚戒啦~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當然還有事先的彩排,Betty也很細心的和我們一再確認音樂的播放和走位等等

最後最重要的婚禮當天,Betty也發揮她主持的專長,並由新郎唱歌引我入場,我進場時真的能感受氣氛超嗨~

 

而在尾聲的時候,Betty也很貼心的注意我喜糖籃裡的’’存貨’’

不時幫我添補,讓我送客時籃子裡一直都是喜氣滿滿的狀態

 

在這場婚禮中,真的很感謝Betty的用心,

此外也得到了可樂糖很多協助:一開始接洽介紹的AmyIVY、協助企劃的姵嫻、幫忙想點子的小沙、

上午文定儀式引導的有美和Gin(同時也是晚宴的小管家),讓我的婚禮可以圓滿完成!

 

 婚禮主持betty

arrow
arrow

    婚禮主持人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